胤悦yinyue

Snow Lily,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 俺不吃lily攻⚠️(lily本身就是色欲然后再来个手把手教人上他不香吗???外表大哥哥实际上是末子的受他不香吗???)

  • 语文不好文笔超烂⚠️

  • 可能会有严重OOC⚠️

  • 有些地方有提到小黑过生日时的DRAMA CD

- - - - - - - - - - - - - 分- - 割- - 线- - - - - - - - - - - - - - 


“唉…御园最近都不理我了…是遇到什么伤心事了吗?还是生我的气了?啊!难道是…有其他的小蝴蝶了吗?!呜呜呜…”


Lily 奔跑着去找自家主人


“御园”


“啊?啊啊啊…li…lily!我…我找城田还有事!你不要过来!”


“啊…御园…那距离限定怎么办?”


“不…不用你管!我有分寸!我走了!”


【御园夺门而出】


“…果然御园还是有事情瞒着我吧…唉…孩子长大了”


去附近的商店转转吧,御园说了他会在距离限定以内,应该也在附近的商店,要么就是在真昼家。


【到附近的商店街以后】


【走着走着】


“哦呀?这不是lawless和利希特嘛?你们也来买东西?”


“……”


【无视lily走过】


诶?我被无视了?身为末子的我竟然被无视了???我被讨厌了?唉……啊对了,今天是我的生日来着,他们都不记得吗?也对啊…上次小黑过生日的时候说过生日对吸血鬼好像不重要来着,看来2020年的生日又要我自己过了。


Lily在时装店逛了一会儿就回到有栖院的宅邸了,自己一个人在房间里呆着。


“哈…御园什么时候能回来啊…因为觉得平时宅邸里有家人的佣人们工作太累就让他们在春节期间回家探亲了,现在还没回来,啊好无聊”


【手机铃响】


“喂,啊御园,怎么了吗?”


“li..lily,你这家伙来城田家接..接我一下!”


“好,请稍等”


Lily开车到真昼家后,上了楼。


【叮咚】


【开门声】


“打扰啦…”


“Snow Lily,生日快乐!!!”


“啊?哦~御园,你果然在瞒着我。哈哈,我忘了~御园只要一撒谎就会结巴呢。不过,谢谢你们,给我过了几百年以来第一次的生日。”


“没…没什么!哼…只要lily你过的开心就好了。”


哈…原来没被讨厌啊,虽然这种方式有点奇怪,可是…这样貌似也不错。


- - - - - - - - - - - - - 分- - 割- - 线- - - - - - - - - - - - - - 

【作者有话说:烂尾了…对不起…因为是晚上急忙的赶出来的所以烂尾了…我对不起广大观众们…我爬(>人<;)】【还有我之前其实码了一辆御lily(是叫这名儿吧)的车来着,更新随缘吧ㄟ( ▔, ▔ )ㄏ】


评论

热度(5)